新闻中心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四十八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2023-12-08  | 来源:科技处

12月6日上午,遵义医科大学卫生毒理学学科带头人、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和遵义医科大学青年优秀人才、遵义市高校优秀科技工作者谌小立教授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欢教授主持,全校约100名师生现场聆听。

谌小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申报经验展开讲座,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热点、申请书内容要求、科学问题的选择、研究方案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申请人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为成功申请基金奠定基础。最后,王欢教授对谌小立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

此次讲座对于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起到了推动作用,为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拓展了思路。

上一条:突破!我校首次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47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体会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