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突破!我校首次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12-08  | 来源:科技处

12月7日上午,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中共贵州省委大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张敬平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率我校3位获奖教师参加会议。本次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系我校首次获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到目前为止,我校已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1项,获奖数在全省医学院校中名列榜首。

一等奖

西南少数民族传统生态伦理思想研究

谢仁生

三等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邢瑞娟、王纪鹏

三等奖

微博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及实现路径研究——以在校大学生为例

鲍中义、陈俊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四十八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