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47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体会交流

2023-12-01  | 来源:科技处

11月30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石富国副教授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体会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晓主持,全校约6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讲座中,石富国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定位、目标及自身的体会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关键点、同行评议要点及技巧。并列举了许多典型实例,为大家指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技巧,包括对项目评审的影响,细节处理等方面的思路。会后,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并进行深度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拓展了思路,对我校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审核:王欢;撰稿、摄影:黄永)


上一条: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四十八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下一条: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46期:基于无菌动物的转化医学体系建立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