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科技信息中心书记苏家建带队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实地核查

2023-11-20  | 来源:科技处

2023年11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科技信息中心书记苏家建带队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实地核查。苏家建书记一行先到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听取汇报、实地核查。

11月17日上午,苏家建书记一行到遵义医科大学实地核查,会议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出席,遵义医科大学各团队领衔人、团队成员、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科技处副处长主持。会上,龚其海副校长对苏家建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教育厅科技处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听取了何芋岐、邓仁丽、卢彦欢三个团队负责人的汇报,专家组对三个团队给与高度评价并给出建议。

最后,考察组实地走访了大学科技园、护理学院创客空间、遵义养老服务指挥中心。苏家建书记一行的实地核查为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对于我校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审核:李晓,撰稿:王富丹,摄影:王富丹)

  贵州省科技厅莅临我校开展实地核查

贵州省科技厅科技信息中心书记苏家建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其海发言

走访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园

走访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创客空间

走访遵义养老指挥中心

上一条: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46期:基于无菌动物的转化医学体系建立 下一条:成功举办科学系列讲座第45期:中药现代化新方法策略;红果参人工繁育及品质创新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