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贵州省科技厅征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的通知

2022-01-14  | 来源:科技处

各部门: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的通知》,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成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的科技人员,于1月27日下午五点之前填写《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推荐表》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汇总表》(附件1、2),推荐表双面打印签字后提交到行政楼210办公室,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3633505@qq.com

一、申报要求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道德,能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2.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了解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的特点与规律,对技术成熟度或技术就绪度评价标准及规则较为熟悉。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近五年内进行过科技成果转化或者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关科技活动,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经验的专家优先推荐。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从事的业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5.无不良记录,符合对专家的信用要求。

二、专家工作职责

1.受邀作为评审专家,负责全省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评审、成果转化成效评估评价等工作;

2.积极参加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转让、许可、作价投资)活动,为科技成果需求方、供给方把好技术关。

联系人:李征

联系电话:0851-28642406

科技处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转发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 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贵州省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