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前启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2-14  | 来源:科技处

各二级部门:

为预留更充裕的时间反复修改、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标书,提高标书质量和中标率,我处决定提前启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员要求

以下人员必须申报:主要从事人文社科研究的博士、正高、近三年申报过国家级项目(含教育部项目,在研项目除外)者、申报过省哲学社科规划课题者。请各二级部门严格按照上述条件,积极组织相关科技人员申报。凡符合条件未申报者,我处将拒绝受理该科技人员其他任何渠道项目申报。

二、选题范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必须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可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和自己的研究专长进行选题。

三、材料要求

使用2021年版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进行填报,并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文档发送至3336008@qq.com

四、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22115日前报送上述材料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汇总并组织有关专家协助项目申报人修改标书。


附:相关申报材料下载:

    1、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2、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3、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4、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


联 系 人:唐 亮

电子邮箱:3336008@qq.com


               科技处

                                           20211214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关于李晓梅学术不端行为处理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学术讲座: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十八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主讲人:方超 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