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51期: 综述的写作与投稿”

2024-01-12  | 来源:科技处

1月9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编辑室主任、中国科学技术期刊常务理事王福军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做了题为“综述的写作与投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欢教授主持,全校约15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讲座中,王福军编审围绕综述的作用、特点、写作步骤、常见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开展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将宝贵的经验和成果分享给每位师生,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受益匪浅。最后,王欢教授对王福军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讲座作总结。

此次讲座拓宽了参会人员综述写作与投稿的思路,对于提高我校师生写作与投稿具有重要意义。(审核:王欢;撰稿:王富丹;摄影:王富丹)

上一条: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五十四期“新一代成像技术:相干拉曼原位实时高分辨立体成像应用交流会” 下一条:科技处成功举办“科学研究系列讲座第四十九期:从临床工作实际寻找基础科研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09676   传真:0851-28609493  邮编:563003  Email:zmukjc@zmu.edu.cn